復活節好去處2024 | 2大復活節到會及外賣到會推介 - 豐食 FEAST

復活節好去處2024:2大復活節到會及外賣到會推介

FEAST Catering

今個復活節假期,豐食 FEAST 準備了一個到會推介,幫你輕鬆籌辦復活節慶祝活動。從親子活動、home party食物到公司party到會,我們都為你提供了一些到會服務和外賣到會的選擇,讓你可輕鬆預訂慶祝復活節所需的派對食物及派對小食,無憂盡情享受你的派對好時光!

為什麼選擇叫到會?

首先,我們必須提到到會的重要性。到會是一個絕佳的機會,讓你可以與親朋好友、公司同事及重要客戶增進關係,同時共享美食到會慶祝這個特殊的節日。然而,計劃一個派對並非易事,特別是在需要考慮及安排派對食物和派對小食的情況下。這就是為什麼選擇豐食 FEAST 到會推介的原因。

外賣到會是近年來的熱門選擇,無需你親自下廚,只需在網上預訂,就能將美食到會送到門口。豐食 FEAST 的菜單提供了一系列的派對食物和派對小食,適合各種口味,一定能滿足你和你的賓客。

復活節到會推介

這個復活節,豐食 FEAST 特別推介兩款到會套餐。首先是「歡樂派對到會套餐」,精選了14款環球美食到會,包括香茅蜜糖單骨雞翼、BBQ醬烤豬肋骨、墨西哥芝士牛肉捲餅等,讓你能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美食。「歡樂派對到會套餐」8人起,人均只需$198+。

另一款是「豪華派對到會套餐」,精選了13款環球美食到會,其中包括日式鹽燒安格斯封門柳串燒、意式烤乳豬卷、泰式醬烤魷魚等,讓你的派對更盡興。「豪華派對到會套餐」8人起,人均只需$247+。

豐食 FEAST 還有其他西餐到會套餐、星馬泰菜到會套餐、中菜到會套餐,以及一系列自選單點到會、一口小食及甜品外賣到會。無論你是在尋找復活節好去處,還是在尋找到會或外賣到會的選擇,我們都希望能為你提供最優質的到會服務。立即到我們的網站預訂,讓這個復活節充滿美食的歡樂!

預訂復活節派對食物

👉按此預訂派對到會套餐
👉按此預訂自選單點到會

WhatsApp查詢:
wa.me/85256273120